中控智慧考勤机怎么添加管理员
[莹莹] [2019-7-12 22:25: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进入机器菜单---用户管理---用户列表---找到你要设置成管理员的用户---编辑--把权限改成管理员/超级管理员即可。

其他答案

黑白屏考勤机,在机器菜单:用户管理---管理者登记。

彩屏考勤机:用户管理,新增用户,将该用户设备权限设置为管理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