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数是什么?
[天赐良缘] [2019-7-12 21:50: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代数是研究数字和文字的代数运算理论和方法,更确切的说,是研究实数和复数,以及以它们为系数的多项式的代数运算理论和方法的数学分支学科。

其他答案

在代数里,表示几个数相加的式子就叫做这几个数的代数和。

示例:在(-11)-7+(-9)+(+6)在这个式子里,有加法,也有减法,根据有理数的加减法法则,可以把它改写成(-11)+(-7)+(-9)+(+6)。即可以看成“-11、-7、-9、+6”的代数和。

在代数里,一切加法与减法运算,都可以统一成加法运算,即一切加减混合运算都可写成代数和的形式。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