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13岁的女生,身高163,体重50公斤,需要减肥吗?算不算胖?
[哎呀!] [2019-7-12 21:25: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正常体重,不需要减肥。

其他答案

按照人体身高体重配比来说你需要适当减肥  建议你多做运动尽量减少高热量食物的补充 可以搭配益健益美减肥产品  多喝水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