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四岁的宝宝咳嗽快一个月了还没好怎么办
[随风而逝] [2019-07-12 21:11:3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宝宝体内有寒气的话,一般会在清晨或者夜间咳嗽,宝妈每晚给宝宝泡一下脚,泡到微微出汗为好,喝奶粉的话,可以试一下君乐bao乐畅奶粉,喝的宝宝们不少呢,还容易消化。

其他答案

宝宝咳的比较严重的话,还是带宝宝去医院看一下吧,这样比较放心,平时注意一下宝宝的体质,喝奶粉的话营养全面一些,可以试下我家宝宝一直喝的君乐bao乐畅奶粉。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