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汉服,还穿着白色运动鞋是不是有种怪怪的感觉
[matcha ??] [2019-7-12 21:11: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确实很怪啊。

因为这两种就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

穿汉服配什么鞋子

1、蛋卷鞋:舒适耐穿买地起,百搭低调,配襦裙,配深衣,跑远路,上舞台,无比方便;

2、低调小高跟:总体来说,宜简介、低调、百搭款。忌夸张、招摇、后现代 。

3、中筒靴:穿男装的时候穿中筒靴。

4、布鞋:挑一双好看的绣花鞋,又美又舒服。

5、翘头履:汉服伴侣。

其他答案

我就覺得还可从???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