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引起的皮肤发红,瘙痒,吃什么蔬菜,水果可以减轻
[阿鑫] [2019-7-12 20:55: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吃白水煮青菜萝卜,多吃苹果能让乙醇引起的皮肤发红或瘙痒减轻。注意:忌海椒,酒,烟。

其他答案

你这个情况可能有一定的湿热下注的情况,二是有一定的肾气不足或是湿热的情况,也容易造成这个情况的出现。

建议您到正规医院皮肤科或皮肤病专科医院就诊,确诊 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搔抓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