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内科
坐飞机耳痛耳鸣怎么办小窍门 坐飞机时如何缓解耳鸣
[Lavender] [2019-07-12 20:31: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做一些吞咽动作,或者打哈欠,咳嗽都可以缓解。

其他答案

可以嚼口香糖的。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