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六个月就査出耳朵不好不知以后可会慢慢好,老家潜山有咨询的地方吗?
[蕾蕾] [2019-7-12 20:25:2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在当地医院五官科请医生看看,咨询了解。

其他答案

这个可以搜索连锁店的

其他答案

先正规医院做全面的检查,确诊之后再考虑是否需要配戴助听器

其他答案

先到大医院看看,小孩子不能拖

其他答案

老大转盘附近好像有咨询的,你可以找找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