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cmd里运行Java的class文件出现以下错误
[初中生] [2019-7-12 20:25: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为啥直接用java 就不可以,得需要第二种方法,怎么改

最佳答案

需要编译……javac   ****.java然后再java ****运行

另外如果没有设置classpath的话需要在文件所在目录下编译运行

其他答案

java是编译型语言,源代码是无法运行的,必须预编译为二进制文件,即.class文件,才可以运行。

运行时只需输入包名+类名即可,不需要加后缀.class。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