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女孩在给男生打电话的途中哭了,男孩用手捶树,手骨折了,男孩对女孩的感情是什么?
[匿名用户] [2019-07-12 20:00: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疼惜   不舍    怨恨自己么没办法爱护女生     或者自己有过失影响到女生

其他答案

不理智,

其他答案

心疼,怜悯,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