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健康常识
上班一年来,体重一直上升,在微信上买减肥产品,看到好多人都说假的,感觉自己被骗了
[陈思] [2019-07-12 19:45: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非特殊体质,适量用餐加晨跑或者夜跑或者健身房就可以了,不用购买任何的减肥产品

其他答案

管住嘴迈开腿

其他答案

有些减肥产品很有可能是假的,请多多慎重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