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平时熬夜玩手机。现在眼睛有血丝视力也下降了。请问有什么办法恢复吗?视力会恢复吗?
[梦醉易碎*] [2019-07-12 19:40: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用眼过度,睡眠不足,注意休息、保持眼睛湿润就行了。可以用小支装、不含防腐剂的人工泪液,或者热敷。但是用其他眼药水或者冰敷可能会适得其反。

其他答案

早点睡觉,不要熬夜

其他答案

早点睡觉,不要熬夜,多吃点鱼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