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的宝宝两天没拉大便怎么办
[jjj] [2019-7-12 19:25:4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喝点中药大黄水,立即泄下。不要吃牛奶及补品类,有热毒!改吃羊奶和米汤面糊稀粥。

其他答案

我家宝宝便秘第三天,拉便便看把她疼的心里难受。本来孩子出生医院给开了便秘的时候吃的药,我们忘给她喂了。我婆婆看着宝宝想拉便便就给宝宝按摩屁眼,硬是让宝宝拉出来了,宝宝那个疼的哭的好大声,拉出来的便便很干,还把屁眼绷大了,还最开始拉出的便便上还带点血。我婆婆采用的就是给按摩屁眼周围,我当时发现她给娃按摩很生气,放着药不喂,把娃拉的又累又疼,真的好心疼。我们当时大意了,应该第三天赶快给宝宝把治便秘的药喂上。医院开的那种也不算是药,是一种大肠杆菌,治便秘治腹泻很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