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的宝宝脖子歪歪的怎么办
[泙釩de緈鍢] [2019-7-12 19:11: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痉挛性斜颈,中医可以治愈,专家hyzy5216

其他答案

睡觉时固定颈部,枕头不要太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