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电脑怎么升级才能玩gta5?
[匿名用户] [2019-7-12 19:11: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万能的网友啊,以下是我的电脑配置,我觉得我只要升下显卡就够了:

最佳答案

你这配置  加个显卡 1050ti  在加根8g 1600内存  勉强能最低画质流畅运行    毕竟都5年前的入门办公配置了  

其他答案

加个4g内存条换个显卡

16:21 发表 追问 :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