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我这月感冒了,挂吊瓶了,这月可以要孩子不,马上就要到排***日了,怎么办?
[138****6330] [2019-07-12 17:51: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等药效都过了再要孩子吧,保险起见先

其他答案

感冒病毒影响非常大,保证优生优育,那么下个月再准备备孕为好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