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一下雨孩子感冒就很容易是怎么回事?
[为赢] [2019-07-12 16:42:0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体质不好啊 跟我小时候一样 让他多运动吧 跑步 引体向上是还不错的 还有利于孩子长高 最好不要经常感冒,小时候经常感冒容易得鼻窦炎 很麻烦的 而且治不断根 

其他答案

这个状况跟我孩子有一点相近,我孩子是下雨之前总是要感冒,特别是天气闷热的时候,天气一热孩子就很喜欢脱衣服,一脱就感冒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