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零钱 宝利息高不高?
[匿名用户] [2019-7-8 18:07: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觉得比银行高,他是属于基金 理财增 值,跟买基 金差不多,不过能灵活转出,这一点我觉得是比较方便的地方!    

其他答案

看跟谁比吧,我个人觉得比银行活定期好一些。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