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谈六个月了 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 他说我长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是真的吗
[] [2019-7-8 18:07: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至少在你男朋友心里,你是最漂亮的,懂得这一点就已足够....

其他答案

情侣之间的相处信任很重要 当然女人的直觉也很准 关键还是看你自己怎么想的 其实 心里有答案 你们相处了6个月了 了解多少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