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靠谱的画室有哪一些?
[匿名用户] [2019-7-8 17:59: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排名随时发生变化,主要还是看整体的教学情况,自己当时就是奔着清华来的,报的翼众画室的清华班的老师特别专业,针对性超强,在这里考清华心里特别有底!在别的同学还没有明确目标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就已经十分明确和清晰了,这让我们少走了不少弯路!

其他答案

可以看看你那边口碑不错的艺考画室,最好去实地考察一下。有条件的话,北京艺考画室和杭州艺考画室是比较不错的,从师资、成绩、环境来综合分析,体验一下免费课程。美术生去画室集训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艺考画室系统的教学管理模式,对你以后的美术高考是很有帮助,很有提升空间的。

其他答案

如果是杭州的话,像白塔岭,老鹰这些画室实力真的是有目共睹的,我自己就是白塔岭毕业的,里面的老师真的很专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