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烹饪
天嘛炖***汤,天嘛能吃吗?
[陆倩倩] [2019-07-08 17:58: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能吃。

天麻是一味常用而较名贵的中药,临床多用于头痛眩晕、肢体麻木、小儿惊风、癫痫、抽搐、破伤风等症。

天麻炖***汤

用料:草*** 一只天麻 2片生姜葱 适量枸杞子 20粒盐 少许

做法步骤

1、备好食材,***建议买草***,味道醇正。三黄***腥味重。天麻直接在药店买。

2、洗净***肉,你可以把***肉剁开,一次性放入足够多的热水,不要超过Max警戒线。

这里要说一下,煮***汤,***不要焯水!同时放入天麻,生姜,葱,加少许料酒。

3、经过50分钟文火慢炖,一锅香喷喷的***汤就好了,看,水位几乎不变,***肉酥烂。

4、开锅时,撒点枸杞,好看又养生。

其他答案

可以的呢 是补品 有营养价值

其他答案

天麻在贵州比较多,我就是贵州人,比较了解。

天麻(学名:Gastrodia elata Bl.),又名赤箭、独摇芝、离母、合离草、神草、鬼督邮、木浦、明天麻、定风草、白龙皮等,是兰科天麻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状茎肥厚,无绿叶,蒴果倒***状椭圆形,常以块茎或种子繁殖。其根茎入药用以治疗头晕目眩、肢体麻木、小儿惊风等症,是名贵中药。

天麻***汤的功效是;补血和血、熄风。用于病后虚弱、眩晕反复发作。

所以,天麻***汤笨蛋可以吃,而且还是补品哦

望采纳,谢谢

其他答案

天麻洗净,生姜洗净切丝,******杀后去毛及内脏,填入天麻片和姜丝于***腹中,放入炖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再改用文火炖至***熟烂即可。分数次饮汤吃***肉。可每周1料。连用3料。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