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奶茶用什么奶的?纯牛奶吗?
[我是你领导] [2019-7-8 17:54: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用纯牛奶做奶茶。

材料:

红茶, 方糖, 纯牛奶

方法: 

1.泡茶

开水放入红茶包(可以拎着红茶包在开水里上下晃几次,让茶叶的味道完全出来)

2.加入牛奶

比例:三分之二的茶,三分之一的奶

3.加糖

可以多放几块,味道甜了更好吃。

注意:

1. 茶的浓度自己调试一下,淡了味道不足,浓了可能不喜欢。根据个人爱好来吧

其他答案

直接超市里卖的牛奶的就好了。

其他答案

用纯牛奶

材料红茶包1袋,蜂蜜1汤匙(15ml),纯牛奶热水冲开红茶包后取走茶包,在红茶中慢慢加入蜂蜜,加牛奶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喝了 

其他答案

我做过,我当时用的是特仑苏有机纯牛奶。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