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投资马耳他国债的收益高不高?
[匿名用户] [2019-07-08 17:44: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投资收益方面,按马耳他国债移民的相关政策,投资人须若采用全款投资模式,需购买25万欧元的马耳他国债,并持有5年,年收益4%左右,到期返还;若采用融资模式(三种融资方式任选其一),投资不返还或部分返还,无收益或有部分收益。

其他答案

投资收益方面,按马耳他国债移民的相关政策,投资人须若采用全款投资模式,需购买25万欧元的马耳他国债,并持有5年,年收益4%左右,到期返还;若采用融资模式(三种融资方式任选其一),投资不返还或部分返还,无收益或有部分收益。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