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剑灵
i57500,10504G显卡玩剑灵一卡一卡是怎么回事?
[凯凯] [2019-07-08 07:25:3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配置肯定可以的,建议你检查下驱动程序还有游戏特效设置了!另外系统可以用360或者电脑管家清理优化下!

其他答案

温度过高也会卡  看看风扇有没有问题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