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一建多少分就可以拿证了
[18055513632] [2019-07-06 11:31: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级建造师各科成绩合格标准

其他答案

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经济》 满分100分 60分合格

《建设工程法规与相关知识》 满分130 78分合格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满分130 78 分合格

《专业工程管理实务》 满分160 96 分合格

其他答案

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一般为试卷满分的60%,其中建设工程经济:60分、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均为78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十个专业:均为96分。

其他答案

一建的话,共分为四个科目,合格标准的话。经济是60分。法规和管理是78分。实务分比较高,是96分。分数够了,就可以妥妥地领证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