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丈夫和同事暖昧,我找她丈夫摊牌,合适吗?
[溜肚肚] [2019-07-06 08:45: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可以和这个男人说,他们俩到一起了,干脆我们俩也到一起,把它们都报复了行不行?

其他答案

和自己丈夫摊牌沟通才是你该做的

其他答案

你家的猪拱别人家的墙根,你不管自家的猪,反而找人家主人理论合适吗、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