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穿越火线
CF两侧的黑边怎么去除
[匿名用户] [2019-07-06 07:35: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修改一下屏幕分辨率看看吧,一般就是设置问题的!

其他答案

这个好像百度上有,搜索穿越火线四分之一屏幕

其他答案

关机重启,或者卸载游戏再下载

其他答案

截图看看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