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想给孩子买个平板上上网络课,选哪种平板电脑比较好
[不悔] [2019-06-30 17:46: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学习用,选windows***作系统的平板比较适合,学习办公都可以。

其他答案

苹果比较好用一点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