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UV平板机
[匿名用户] [2019-06-18 13:36: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UV平板机——可以在有机玻璃、金属、塑料、水晶、木制品、皮革、纺织布料、铜版纸张等任意相对平面软、硬性材质上,进行彩色、任意复杂色、过渡色等色彩打印各种产品的图案、logo及文字,它不需要制版、套色和复杂的晒板程序,不会对材质的表面造成损坏。该产品自上市以来 ,获得各行业人士的高度评价,许许多多的工厂客户和婚纱影楼争相购买,客户群体日益增多。

其他答案

万能uv平板打印机能打印的材质:

1.

装饰.

装潢业,天花板。

吊顶等材质;

2.

玻璃行业,磨砂玻璃、白玻璃等;

3.

家具移门行业,木板、

移门等;

广告行业,kt板.

亚克力等;

包装行业,

木箱、

纸箱等

6.

皮革行业,PU皮革、牛皮革等;

7.

纺织行业,T恤、

涤纶布等;

8、

手机数码行业,手机壳、手机皮套等;

9.

文具行业,尺子、铅笔等;

10.. 玩具行业,

积木、玩具车等;

11.

工艺品行业,发卡、烟盒、茶叶盒等。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待开发和冷门的材质。

也是被称之为万能打印机的原因,主要就是表

明一台机器打印的材质种类多的。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