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音乐
一首歌作曲作词演唱一般都三个人,为什么作
[助人为乐] [2019-06-14 16:30: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他们都是音乐行业的人,但是作词要是文字中意境,文字表达出来的一种画面,更加注重修辞方法。作曲是用音乐节奏以及配乐意境,来表达出歌曲里面的感情。而歌手自然就是演唱者,他使用技巧,声音,感情,去讲述这首歌曲所表达的一个故事。

概括的说,作词是文字表达,作曲是节奏器乐表达,歌手是讲述和表演。

所以说术有专攻,要掌握这三种有点累,但是也有很多词曲唱全能的老师歌手明星。喜欢音乐可以和我探讨一下,我就在传媒上班

其他答案

不应定非要三个人啊,我们部分作词作曲都是一个人

演唱时歌手唱,也就两个人

有人是喜欢音乐,所以就做了,有人是刚需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