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耳鸣吃甲钴胺有用吗
[匿名用户] [2019-6-14 16:16: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是医生配的,就可以试试,如果不是医生开出来,建议不要乱吃

其他答案

有辅助作用。试试针灸。

其他答案

甲钴胺属于治疗神经性的药物,对于耳鸣来说只能辅助治疗

其他答案

是医生配的,就可以试试,如果不是医生开出来,建议不要乱吃

其他答案

建议到专科医院治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