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耳鸣真的可以治好吗?
[辰星中医挂号专员于可利] [2019-6-14 16:16: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般耳科疾病引起的耳鸣,采用的还是改善内循环的药物比较多,或者是改善脑循环的药物。再有耳鸣跟心理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采用声音治疗,耳鸣的掩蔽治疗,音乐的治疗。用声音来帮助干扰这个恶性循环,来达到治疗耳鸣的效果。耳鸣患者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改善自己不良的生活方式,做一些新的事情来转移注意力,转移对耳鸣的过度关注。通过药物治疗以及生活习惯的改变,来达到使耳鸣减轻或者消失的目的。

其他答案

再有耳鸣跟心理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采用声音治疗,耳鸣的掩蔽治疗,音乐的治疗

其他答案

可以试试中医调理。

其他答案

一般耳科疾病引起的耳鸣,采用的还是改善内循环的药物比较多,或者是改善脑循环的药物。再有耳鸣跟心理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采用声音治疗,耳鸣的掩蔽治疗,音乐的治疗。用声音来帮助干扰这个恶性循环,来达到治疗耳鸣的效果。耳鸣患者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改善自己不良的生活方式,做一些新的事情来转移注意力,转移对耳鸣的过度关注。通过药物治疗以及生活习惯的改变,来达到使耳鸣减轻或者消失的目的。

其他答案

目前来说,很难治好。但是如果注意劳逸结合,忌烟酒,多运动。相信耳鸣的声音会越来越轻。

其他答案

耳鸣的治疗目前是世界上一个比较难的难题,耳科的症状是客观存在的,但是我们并不能去判定他到底有没有耳鸣,现在常用的,神经的短路学说等作为学术交流,由于神经,听神经有一些病变,我们整个听神经传导通常的一些病变都可以引起耳鸣。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