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经常耳鸣到底是怎么回事
[A辰星中医挂号专员刘香占] [2019-06-14 16:16: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引起耳鸣的原因非常多,据现在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引起耳鸣的原因可能超过一千种以上,原因很多所以有时候要明确也比较复杂。

     常见的情况包括精神因素,比如休息不好,比如噪声的刺激,即长期高分贝的工作环境,从事机械加工,某些工厂、工地工作环境噪声高噪声;有基础疾病,比如高血压、内分泌疾病、尿毒症,也包括耳朵的问题,比如耳朵的疾病,耳朵炎症,甚至包括鼻腔疾病,颅内的比如占位性病变,压迫神经,都可能造成耳鸣的症状。耳鸣的原因比较多,如果一旦出现长期耳鸣,还是应该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和治疗。

其他答案

 常见的情况包括精神因素,比如休息不好,比如噪声的刺激,即长期高分贝的工作环境,从事机械加工,某些工厂、工地工作环境噪声高噪声;有基础疾病,比如高血压、内分泌疾病、尿毒症,也包括耳朵的问题,比如耳朵的疾病,耳朵炎症,甚至包括鼻腔疾病,颅内的比如占位性病变,压迫神经,都可能造成耳鸣的症状。耳鸣的原因比较多,如果一旦出现长期耳鸣,

其他答案

耳部疾病:常有耳鸣等症,但系耳内鸣响而非脑内鸣响,耳部检查多能发现病变,建议全面检查。

其他答案

引起耳鸣的原因非常多,据现在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引起耳鸣的原因可能超过一千种以上,原因很多所以有时候要明确也比较复杂。

     常见的情况包括精神因素,比如休息不好,比如噪声的刺激,即长期高分贝的工作环境,从事机械加工,某些工厂、工地工作环境噪声高噪声;有基础疾病,比如高血压、内分泌疾病、尿毒症,也包括耳朵的问题,比如耳朵的疾病,耳朵炎症,甚至包括鼻腔疾病,颅内的比如占位性病变,压迫神经,都可能造成耳鸣的症状。耳鸣的原因比较多,如果一旦出现长期耳鸣,还是应该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和治疗。

其他答案

引起的原因很多,需要具体分析

其他答案

一般和精神紧张,劳累有关系的,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避免劳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