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体检
用遮瑕膏挡纹身能逃过当兵体检吗??
[??] [2019-06-14 16:10: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有纹身不能当兵,激光可以去掉纹身。

其他答案

不行!

看过《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中饰演王艳兵没?当时小混混王艳兵要当兵因为有纹身,用烧热的勺子烫掉纹身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