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生活
从过年到现在打牌输了几百 打游戏机输了几百
[Ares] [2019-06-14 15:55: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从过年到现在打牌输了几百 打游戏机输了几百为什么都是输

多少人误入歧途,初尝甜果不能自已,然后越陷越深,最后惊醒!我以前也输过很多,玩着玩着就飘了,到最后几个几个连亏的时候,慌得不行。那时候已经意识到严重了,可是被外寨逼的不敢停手,只能在堵桌上找希望。苦苦挣扎,几度怀疑自己,想结束这段生命。还好命不该绝,一位朋友介绍的朋友,带着我两个月左右回了大部分,我知足了,现在也不碰了,剩下的只想慢慢还清。希望那些陷得不深的朋友及时回头,可能等到你死心的时候也是你想死的时候。如果有迫于压力想慢慢上来的可以找这位朋友 LYF维83527试试,他能让你在回本的路上少走很多弯路

其他答案

不赌就不会输,还有赌钱的机器都有动手脚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