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身体体质一直都很好这次感冒已经二十天了还引起了中耳炎牙痛什么的须要去做什么检查呢
[张M美] [2019-6-14 15:50: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增强体质最重要

其他答案

增强体质最重要,积极参加锻炼,科学饮食

其他答案

及时治疗中耳炎,以免引起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应该是感冒引起的中耳炎的,建议先治疗感冒,多喝水,中耳炎要去耳鼻喉科检查治疗

其他答案

应该是感冒引起的中耳炎的,建议先治疗感冒,多喝水,中耳炎要去耳鼻喉科检查治疗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