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主板
i76核12线程主板连接线怎么连接线的啊? 最好发个样本来……
[堕※落] [2019-6-14 15:41: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怎么看都不是i7 6c12t 

 你是要问跳线吗?就是前置开关哪里?去百度 机箱跳线 

电源上的接口 你看主板哪里能插你就差 应该有一个24口左右的大的 一个4口的小的插cpu附近 

其他答案

第一 这怎么看都不是i7 6c12t 

第二 你是要问跳线吗?就是前置开关哪里?去百度 机箱跳线 

第三 电源上的接口 你看主板哪里能插你就差 应该有一个24口左右的大的 一个4口的小的插cpu附近 

第四 应该没什么别的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