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健身
薄荷油按摩可治疗便秘吗
[187****7919] [2019-06-14 15:36: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便秘穴位调理一:支沟穴支沟穴 Zhigouxue (SJ6),中医腧穴。支沟穴归属手少阳三焦经,位于前臂背侧腕背横纹上3寸。 可以说调理便秘许多中医会用支沟穴,然后在根据不同的病因而组穴。可见支沟穴效果确实强大。患者可以每天用另一手拇指(五指之中拇指力度最大)按压住支沟穴揉动从而达到刺激穴位的效果,每天6次,每次2~5分钟即可。

便秘穴位调理二:天枢穴

天枢穴位于脐中旁开2寸。此穴有助肠道蠕动的功效,是大肠之募穴,是阳明脉气所发,主疏调肠腑、理气行滞、消食,是腹部要穴。只有肠道蠕动正常了,便秘这个症状才会缓解。操作方法:找到穴位之后平躺或者直立,双手掌根按到天枢穴上,顺时针一分钟,逆时针一分钟,往下推动20下。整个过程就算完成。早晚各一次。以这两个穴位来调理,一周至半月左右便秘症状就开始缓解。

其他答案

从按摩方面来说,只能缓解,便秘属于内部五行问题,跟你详细说明你也没办法,建议你去药店,买一些去火,解毒,的草药,我就经常喝  对身体有好处,可以和菊花茶这类的一起泡水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