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在时光贵州里面工作是种什么感觉?
[匿名用户] [2019-6-14 15:25: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好玩吧,就是每天一下楼就是好吃的,然后人少的时候还可以一个人走走那宽阔的街道,觉得很释放天性,每天有那么多活动,看着年轻的人,觉得在这儿还挺幸福的。

其他答案

好玩吧,就是每天一下楼就是好吃的,然后人少的时候还可以一个人走走那宽阔的街道,那天下雪我还一个人在雪地里打了个滚呢,觉得很释放天性,每天有那么多活动,看着年轻的人,觉得在这儿还挺幸福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