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时光贵州有什么好玩的呀,想带女朋友去逛一下
[匿名用户] [2019-06-14 15:15: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清镇时光贵州最近有一个读书会,还有一个露天电影节,都是应有意思的,你可以去看一下。

其他答案

带女朋友的话,建议可以去玩那个碰碰车,带她回味一下儿时的刺激,然后有一家酒吧不错,好像是叫sun酒吧吧,好多清镇周围的职校学生在那儿玩,进去会有一种年轻真好的感觉,而且还有乐队伴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