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交通出行
时光贵州那边最近的天气怎么样?想过去玩大概玩儿得到多久?
[流星雨] [2019-06-14 15:15:4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清镇时光最近天气还是挺好的,不冷不热,风景也好。特别适合旅游,而且里面玩的也挺多的,有电影院,有酒吧街,而且还有酒店住宿,环境特别好,你可以去看一看的。

其他答案

这时候的贵阳不冷不热很适合旅游,不过你想去哪里玩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