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耳朵听力下降了,为什么就看不好了呢?
[太阳宝宝] [2019-06-14 15:06: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造成听力下降的原因有多种,有突发性、先天性、外伤导致的等,按性质可分为传导性、感音神经性、混合性耳聋,其中传导性耳聋是中耳部分出现鼓膜破裂、炎症、耳硬化症等,可以通过治疗或手术来改善。而感音神经性的是内耳的听毛细胞及听神经出现衰退、甚至死区,目前没有有效的治疗方法

其他答案

你好,能不能看的好,要看是什么性质的听力下降,一般传导性经过治疗可以恢复听力,如果神经性就很难治疗了。

其他答案

要看听力损失性质或者是损失时间

其他答案

你好,能不能看的好,要看是什么性质的听力下降,一般传导性经过治疗可以恢复听力,如果神经性就很难治疗了。

其他答案

一般的听力下降不太好治愈,除非是突发性的耳聋,3天之内及时治疗,听力可能会恢复一部分。耳朵有听力损失,已经影响日常的交流,应及早干预

其他答案

神经性的一般是难以治愈的,医学难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