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内科
天旋地转 查查耳朵
[189****5671] [2019-06-14 15:06: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据你所述眩晕和体味有关,初步考虑是颈椎病所致,建议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还应注意和低血压,贫血,梅尼埃病等鉴别

其他答案

大多数眩晕患者没有得到正确的治疗,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他们没有看对医生。”眩晕是人体平衡系统出问题的表现,患者即使一动不动,都会感到自己在旋转,或周围景物出现旋转、摆动、漂浮、升降以及倾斜等情况,所谓“天旋地转”。而头重、昏昏沉沉、晕厥,但没有旋转感者,不属于眩晕的范畴。

    不少人觉得,“晕”是大脑的感觉,应该看神经科,可到医院检查,却什么都查不出来。“这个问题在眩晕患者中非常普遍。拿我们科室接诊的眩晕患者来说,绝大部分都是其他科室转过来的。”某医生说。

    为什么眩晕应该先看耳鼻喉科呢?专家解释道,人要保持身体平衡,前庭系统是重要的器官之一。“前庭”位于人的内耳,由半规管和球囊、椭圆囊组成,和耳蜗紧密相连。据统计,70%的眩晕病例都跟前庭病变有关。前庭系统疾病有很多,包括前庭神经炎、美尼尔氏综合征、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迷路炎等。

    眩晕虽不至于危及生命,但它会严重影响生活,如一些老年患者经常意外跌倒,生活不能自理。更有甚者,长期眩晕者会出现恐惧感,从而诱发心理疾病。因此,一旦出现眩晕症状,应及时到耳鼻喉科就诊,接受前庭功能检测,以明确诊断。

 

其他答案

大多数眩晕患者没有得到正确的治疗,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他们没有看对医生。”眩晕是人体平衡系统出问题的表现,患者即使一动不动,都会感到自己在旋转,或周围景物出现旋转、摆动、漂浮、升降以及倾斜等情况,所谓“天旋地转”。而头重、昏昏沉沉、晕厥,但没有旋转感者,不属于眩晕的范畴。

    不少人觉得,“晕”是大脑的感觉,应该看神经科,可到医院检查,却什么都查不出来。“这个问题在眩晕患者中非常普遍。拿我们科室接诊的眩晕患者来说,绝大部分都是其他科室转过来的。”某医生说。

    为什么眩晕应该先看耳鼻喉科呢?专家解释道,人要保持身体平衡,前庭系统是重要的器官之一。“前庭”位于人的内耳,由半规管和球囊、椭圆囊组成,和耳蜗紧密相连。据统计,70%的眩晕病例都跟前庭病变有关。前庭系统疾病有很多,包括前庭神经炎、美尼尔氏综合征、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迷路炎等。

    眩晕虽不至于危及生命,但它会严重影响生活,如一些老年患者经常意外跌倒,生活不能自理。更有甚者,长期眩晕者会出现恐惧感,从而诱发心理疾病。因此,一旦出现眩晕症状,应及时到耳鼻喉科就诊,接受前庭功能检测,以明确诊断。

其他答案

天旋地转,最好到医院做个检查,看看前庭功能是否正常

其他答案

耳朵不好,也会感到头昏的。因为人体平衡感80%靠耳朵来维持,15%靠眼睛,5%靠本体感觉,因此,身体失衡很有可能是耳朵出了问题。据相关统计,67%的头晕是由耳朵问题引起的。要去检查身体

其他答案

建议做个全面检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