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房事频繁后,小编频繁,小便时下面疼痛还带有一点点血,然后小腹痛还腰疼。怎么回事
[匿名用户] [2019-6-14 14:36: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能是阴道有损伤,感染了,建议及时到医院治疗。

其他答案

应该是有炎症了,这个就必须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了,不能耽误的

其他答案

东方新东风吸星大法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