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为什么不让艾滋病人出门,或者看起来?万一他们故意传播呢?
[匿名用户] [2019-6-14 14:36: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绝大多数的艾滋病患者都是受害者,她们都是一名普通的公民,拥有自由的权利,为何要限制他的人身自由;她们通常情况下是不会肆意传播疾病,本身自己就是当事人,深知其痛苦,为何要然其他人招收相同的痛苦呢?如果有,那就是在犯罪及丧失了最后的道德底线。

其他答案

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是母婴传播、输送血液、性生活。主要预防以上三个传播途径,不会传染此病的。与出门没有什么关系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