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佩戴助听器有什么要求
[夜雨声烦] [2019-06-14 14:36: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助听器的选配是根据个人的听力损失程度和需求来选配的,建议到专业的验配中心检测一下听力,看适合哪种的。

其他答案

中耳有炎症的不戴助听器,有耳道炎症的不能戴,助听器一定要到专业的验配中心验配、

其他答案

 佩戴助听器是改善耳聋老年人听力的重要手段。但助听器是不能随意购买和使用的,必须经过严格的验配才可以佩戴。老年人在验配助听器的过程中,通常应注意以下几点:

  1 新近发生的老年性耳聋,不要急于佩戴助听器,一定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临床治疗,如仍不见改善,再考虑佩戴助听器。过早佩戴助听器可能会因接受强声刺激而加重耳聋。

  2 验配助听器前,必须由专业医生进行全面的检查,根据本人的听力损失程度,选择适合的助听器。千万不可自行选购,随意佩戴,以免损害残存的听力。

  3 老年性耳聋,双耳的耳聋程度常常不一致。一般情况下,建议双耳都配戴助听器,以求双耳听觉尽可能和谐一致,以减轻疲劳。若配戴一只耳朵,则佩戴在听力较好的一侧,这样可获得最佳的听音效果。

  4 老年人佩戴助听器都有一个适应期,约三五个月。适应期内助听器的音量应尽量不要开得太大,刚开始时,佩戴时间可不用太长,每天几小时,逐渐递增,直至习惯。

其他答案

根据听力情况和耳道的情况去验配。

其他答案

如果有听损且有残余的听力,耳道没有任何炎症的情况下,都可以佩戴助听器。验配助听器需要根据 听损情况,耳道情况,需求情况,验配适合的助听器,建议到正规的听力中心验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