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究竟什么样的人群不适合植入人工耳蜗?
[小元子] [2019-06-14 14:26: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人工耳蜗的植入手术并不是每个听损人群都可以做的,那究竟什么样的人群是不适合植入人工耳蜗的呢?海之声人工耳蜗中心为您细说:绝对禁忌证

一、内耳严重畸形病例,如Michel畸形或耳蜗缺如;

二、听神经缺如;

三、严重的精神疾病;

四、中耳乳突化脓性炎症尚未控制者。

五、相对禁忌证

六、伴随疾病导致全身一般情况差。

七、不能控制的癫痫。

八、脑白质病变患者不作为人工耳蜗植入的禁忌症,但是需向患儿家长告知特殊的风险以及家长具有合理的期望值。

九、分泌性中耳炎和胶耳并非手术禁忌证。慢性中耳炎伴有鼓膜穿孔者,如果炎症得到控制,可选择一期或分期手术。

其他答案

人工耳蜗的植入手术并不是每个听损人群都可以做的,那究竟什么样的人群是不适合植入人工耳蜗的呢?海之声人工耳蜗中心为您细说:绝对禁忌证

一、内耳严重畸形病例,如Michel畸形或耳蜗缺如;

二、听神经缺如;

三、严重的精神疾病;

四、中耳乳突化脓性炎症尚未控制者。

五、相对禁忌证

六、伴随疾病导致全身一般情况差。

七、不能控制的癫痫。

八、脑白质病变患者不作为人工耳蜗植入的禁忌症,但是需向患儿家长告知特殊的风险以及家长具有合理的期望值。

九、分泌性中耳炎和胶耳并非手术禁忌证。慢性中耳炎伴有鼓膜穿孔者,如果炎症得到控制,可选择一期或分期手术。

其他答案

人工耳蜗的植入手术并不是每个听损人群都可以做的,那究竟什么样的人群是不适合植入人工耳蜗的呢?海之声人工耳蜗中心为您细说:绝对禁忌证

一、内耳严重畸形病例,如Michel畸形或耳蜗缺如;

二、听神经缺如;

三、严重的精神疾病;

四、中耳乳突化脓性炎症尚未控制者。

五、相对禁忌证

六、伴随疾病导致全身一般情况差。

七、不能控制的癫痫。

八、脑白质病变患者不作为人工耳蜗植入的禁忌症,但是需向患儿家长告知特殊的风险以及家长具有合理的期望值。

九、分泌性中耳炎和胶耳并非手术禁忌证。慢性中耳炎伴有鼓膜穿孔者,如果炎症得到控制,可选择一期或分期手术。

其他答案

有内耳畸形,及严重精神病史者等原因

其他答案

一、内耳严重畸形病例,如Michel畸形或耳蜗缺如;

二、听神经缺如;

三、严重的精神疾病;

四、中耳乳突化脓性炎症尚未控制者。

五、相对禁忌证

六、伴随疾病导致全身一般情况差。

七、不能控制的癫痫。

八、脑白质病变患者不作为人工耳蜗植入的禁忌症,但是需向患儿家长告知特殊的风险以及家长具有合理的期望值。

九、分泌性中耳炎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