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人工耳蜗海外手术麻不麻烦
[133****3343] [2019-06-14 14:26: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不麻烦,现在国内有专门的机构可以协助去海外医疗

其他答案

香港和台湾的医疗相对于大陆的医疗,普遍具有的优势是:  一是高超的医疗技术,二是先进的医疗设备  可以做目前大陆还没有的新产品  国内药监局对新产品的审核时间较长,一般都是三到五年,所以国内所谓的最新的产品往往已经是上一代的次新产品。在国内只能做次新的产品,很多人还是想做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这也是海外就医的首要原因。  二,如何去海外就医,享受最新的机器和耳蜗型号  1、首先选择产品  客户选择奥地利人工耳蜗的MEDELsynchrony+sonnet,还是澳大利亚COCHLEARCI532+N7或者CI532+kanso,这些产品都是和欧洲同步的最新的产品,目前大陆都没有上市,如果想做可以联系海之声人工耳蜗事业部,安排去香港或者台湾去手术  2、手术安不安全  人工耳蜗的微创技术以及面神经探测技术  海外的医院和医生很早就开展人工耳蜗手术,微创手术和技术非常成熟,患者伤口小,愈合快,手术后一周内都可开机,减少很多痛苦,面神经探测技术避免了术后面神经受损伤的概率。术后不会头痛头晕,不适反应少。  3、去陌生的地方手术会不会很麻烦  目前去香港或者台湾手术,办理证件一般都在十天内就可以办好,安排手术的看诊手术以及住院都有专人安排,手术时间安排紧凑,由于微创手术,术后痛苦少,术后还可以在当地旅游  4、术后的服务都在海之声,海之声提供完善和专业的服务配套

其他答案

现在国内有专门的机构可以协助去海外医疗。

其他答案

是高超的医疗技术,二是先进的医疗设备  可以做目前大陆还没有的新产品  国内药监局对新产品的审核时间较长,一般都是三到五年,所以国内所谓的最新的产品往往已经是上一代的次新产品。在国内只能做次新的产品,很多人还是想做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这也是海外就医的首要原因。

其他答案

香港和台湾的医疗相对于大陆的医疗,普遍具有的优势是:  一是高超的医疗技术,二是先进的医疗设备  可以做目前大陆还没有的新产品  国内药监局对新产品的审核时间较长,一般都是三到五年,所以国内所谓的最新的产品往往已经是上一代的次新产品。在国内只能做次新的产品,很多人还是想做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这也是海外就医的首要原因。  二,如何去海外就医,享受最新的机器和耳蜗型号  1、首先选择产品  客户选择奥地利人工耳蜗的MEDELsynchrony+sonnet,还是澳大利亚COCHLEARCI532+N7或者CI532+kanso,这些产品都是和欧洲同步的最新的产品,目前大陆都没有上市,如果想做可以联系海之声人工耳蜗事业部,安排去香港或者台湾去手术  2、手术安不安全  人工耳蜗的微创技术以及面神经探测技术  海外的医院和医生很早就开展人工耳蜗手术,微创手术和技术非常成熟,患者伤口小,愈合快,手术后一周内都可开机,减少很多痛苦,面神经探测技术避免了术后面神经受损伤的概率。术后不会头痛头晕,不适反应少。  3、去陌生的地方手术会不会很麻烦  目前去香港或者台湾手术,办理证件一般都在十天内就可以办好,安排手术的看诊手术以及住院都有专人安排,手术时间安排紧凑,由于微创手术,术后痛苦少,术后还可以在当地旅游  4、术后的服务都在海之声,海之声提供完善和专业的服务配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