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子商务
我家有很多移动积分想要兑换加油卡,怎么办理?
[匿名用户] [2019-06-14 14:02: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如果您是北京移动用户的话,您可以前往北京移动积分购搜索中石油兑换自己合适的加油卡

其他答案

北京移动可以兑换中石油个人加油充值卡,充值到中石油北京个人记名卡里。

其他答案

可以发送短信直接兑换,会一步一步提示你怎么操作,兑换50元、100元、200元的中石油加油券,可分别发送短信JFHL00802、JFHL00801、FHL00799到10086,你尝试一下行不行

其他答案

有中国石油的电子充值卡可以兑换,50的要5000分,500的要50000分,登录北京移动的积分购搜索中国石油,上面有兑换方式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