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美容美发
斑贝+天敌是什么
[你糖葫芦我吃过了] [2019-6-14 13:51: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斑贝是一种类似河蚌的软体动物即斑马纹贻贝源于苏联。

斑贝天敌如鸭子和鱼类。

其他答案

斑贝的天敌是鸭子和鱼类。

扩展资料:

斑贝是一种类似河蚌的软体动物,即斑马纹贻贝(zebra mussels ),源于苏联 。

大小约公分左右,成体以足丝附着在任何硬质的底质或物体上,尤其是硬质的结构物和管线中。往往堵塞抽、排水管路,造成极大的损失。

在一个世纪前就扩散到整个欧洲,现在斑马纹贻贝的踪迹几乎充斥在美国五大湖区和加拿大南部。

有惊人的繁殖能力

斑马纹贻贝原生於苏联东南部的淡水湖。经过千万年的演化,斑马贝与当地生态长期保持平衡的关系。天然捕食者如鸭子和鱼类,抑压著斑马贝的数量,使其不致失衡。

但廿年前,斑马贝随著压舱水向世界出发,先後入侵北欧和北美洲,并在无天敌的新环境里开枝散叶,导致严重的生态灾难。

相关百科:斑贝-搜狗百科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